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从严治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牢记初心担使命 担当作为练事功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天津住建网/组织处 时间: 2021-06-29 09:00:00

62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蔡云鹏同志以牢记初心担使命、担当作为练事功,以昂扬姿态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专题党课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杜二鹏副组长以及王健同志出席并指导。

在党课报告中,云鹏同志围绕坚持学史明理,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着眼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学史崇德,自觉践行共产党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优秀品质;坚持学史力行,充分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答卷人的革命情怀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近年来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践谈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全市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国革命红色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履职担当,促进住建领域为民服务质量提升,全面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云鹏同志强调,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念,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从党史孕育的伟大精神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之魂、切实从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中感悟共产党人先进革命精神的传承、切实从伟大的真理和伟大的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校正人生航向,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住、行的民生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云鹏同志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增信,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强调的事情要头脑特别清醒、态度特别鲜明、落实特别有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做到站位全局、胸怀大势,以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革命境界投身党和国家事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只要是对群众有利的事,就要大胆去研究、大胆去创新、大胆去突破,只要是有利于推进天津发展的事,就要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进取意识,真担当、真作为。

云鹏同志强调,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崇德,大力传承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共产党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优秀品质。坚决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心用力用情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红线和底线之弦,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净化和修复住建领域政治生态,浚其源、涵其林,养正气、固根本,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全面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云鹏同志强调,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力行,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彰显守初心担使命答卷人的革命情怀。树牢为有源头活水来的价值理念,持续注入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突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真情实感,始终把为群众排忧解难当成毕生追求;坚定栉风沐雨自担当的使命情怀,彰显共产党人不畏险阻造福于民的钢筋铁骨,主动为民担当、为民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以贯之的解决好群众的急事、难事、操心事,切实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舍我其谁的担当,尚实干、重实绩、讲实效,全面推动住建领域各项为民服务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抒写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系统市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专题党课;各区住建委系统市管单位和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分别参加专题党课。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