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住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初心使命记心头 城市建设暖民心
来源: 天津日报 胡萌伟 时间: 2021-07-26 13:22:51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大、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7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杨延浦,为市住建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庄严宣告,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兑现了向人民、向历史许下的铮铮诺言,标志着中国在现代化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又完成了一个大跨越。”宣讲会上,杨延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我市住建系统400余名党员干部在现场和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充实、视野开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杨延浦还与现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展策划处副处长胡斌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多为群众谋划大项目、好项目。针对我们处室负责的海绵城市建设领域,新建区域要全面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老旧小区要以问题为导向,逐步解决群众关心的小区积水问题。”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政务服务处干部李瑞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使社会满意度和企业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