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住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加大物业收费公开力度
来源: 天津日报 石晓钰 傅蕊 时间: 2021-09-14 08:48:51

  为进一步扎实助推河东区物业服务企业在住宅领域收费信息公开顺利开展,日前,区住建委物业管理科在皓阳园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河东区住宅物业项目“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动员部署现场会。区属住宅项目物业经理、物业管理科及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00余人参会。
  会上,区住建委物业管理科宣读了市住建委《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的通知》,就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部署。随后,路劲物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在落实物业服务公开公示方面的经验做法,带领与会人员深入所管辖皓阳园参观物业服务中心、楼栋门公开公示情况,交流学习了物业服务管理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工作,落实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内容,在落实公开物业服务收费信息、畅通物业服务信息监督渠道、增加优质物业管理服务供给等方面下功夫。要及时组织项目开展全覆盖自查自纠,主动接受群众及相关部门对住宅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示情况的专项检查工作的指导及时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