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住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江河奔腾看中国》央广特别策划“家门口的海河”
来源: 天津发布、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时间: 2022-10-06 07:22:43

10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特别策划《江河奔腾看中国》,今天播出“家门口的海河”。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报道天津天津民警“国庆”在岗,守护旅客平安出行;天津和平复古“铛铛车”亮相百年金街等内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10月5日,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特别策划《江河奔腾看中国》今天播出《家门口的海河》。始于三岔口,止于大光明桥,横穿繁华的天津市河北区,这里是海河风景线。2017年海河沿线夜景照明升级改造,去年海河桥梁景观照明提升改造,绚丽多彩的霓虹灯光让海河的夜景更加旖旎秀丽。

扫码二维码 查看报道
人民日报

10月5日,人民日报头版、第4版,新华每日电讯头版、第3版,经济日报头版、第2版,光明日报头版、第2版刊发《希望的田野 耕耘的画卷》。潮白河畔,微风习习、草木葱茏,不远处大红灯笼点缀着一排排青砖灰瓦的农家院……近些年来,经过清理池塘、修建道路、拆除违建、牲畜圈养等系统整治,池子变身荷塘,水泥路修到家门口,小广场、小凉亭干净清爽。村庄变美后,村民们办起农家院,吸引八方游客。

扫码二维码 查看报道

日前,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文字报道《“国庆”在岗 守护旅客平安出行》。10月4日,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调度大厅里,李国庆和同事一边紧盯着着指挥中心大屏上显示的各进出站口、南北广场等重点点位实时情况,一边及时受理警情、有序指挥调度……

扫码二维码 查看报道
新华社

日前,新华社客户端刊发图文报道《新华全媒+|天津:“老顽童”体操队的快乐时光》。上杠、屈体、翻转、倒立……体操动作加上杂技表演,动作流畅自然,完成得干净利落。表演这些绝活儿的不是专业的运动员,而是活跃在天津市西沽公园内的一支“老顽童”体操队。成立十余年来,“老顽童”体操队由当初的十余人发展到如今的二百多人,成员平均年龄近70岁。

扫码二维码 查看报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日前,央广网客户端刊发文字报道《天津和平:复古“铛铛车”亮相百年金街》。今年恰逢金街建街120周年,和平区与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以“百年金街”为主题,以“交旅结合”为理念,重新打造了复古观光车,优化了交通线路,创新了交通产品,以线带点、以点带面、串珠成链,满足游客在金街的代步需求,提升游客观光体验。

扫码二维码 查看报道

日前,央广网客户端刊发图文报道《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四季练兵法”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下称“蓟州分局”)了解到,该局以“四季练兵法”不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借地势持续打造拥有“精兵强将”的公安铁军。

扫码二维码 查看报道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