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住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住建动态
新征程 铆足劲 开启建设加速度
来源: 天津日报 张磊 时间: 2021-03-03 10:23:55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中冶天工集团工程管理人员对东丽区万新街城中村改造工程三地块进行收尾验收检查,该安居工程预计今年年中即可交付使用。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项目是国内最大的燃料电池汽车检验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我市打造国内领先氢能产业创新高地,推动京津冀地区氢能产业协同创新发展。


  连日来,中建三局施工人员奋战在国内首个海洋工程智能制造基地──天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全部完工投产。


  连日来,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中海油天津研发产业基地建设项目4号楼正在加紧建设,确保今年如期完工交用。


  新春伊始,中建八局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一线施工人员加紧施工,该项目是全国首个以科研院所为技术牵头的国家级生物技术研发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合成生物领域拥有最高研究水平的平台。


  来自中铁十四局集团二公司津沧项目部的多名家在外地的一线施工人员,为了疫情防控春节留守在工地。今年他们将对津静桥进行加宽改造并新增下穿地道,解决该地区通行瓶颈问题。


  目前,中国一冶东丽湖综合管廊项目配套工程已全面开工,进入主体建设阶段,计划于2022年完工交付。


  由中建八局负责施工的东疆东部沿海岸线基础设施环境提升生态修复工程节后进入紧张施工。工程通过修复蓝色海湾助力海岸线“颜值”不断提升,工程预计今年5月完工。

  牛年春节,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中,许多家在外地的施工人员选择了留津过年。他们在假期中与同事短暂欢聚过后,便抓紧回到自己的岗位,为工程建设添砖加瓦。时下,假期刚刚结束不久,津城各个重点建设项目已是一片繁忙,从最东边的海岸线修复工程到靠近西南的市域(郊)铁路项目;从新能源到合成生物;从海工装备基地到安居房,处处都有建设者拼搏的身影。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民心工程、重点工程为我们生活带来的福祉。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