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从严治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牢记初心使命  激励担当作为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天津住建网/组织处 时间: 2021-07-01 08:55: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29日上午,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蔡云鹏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秉军、王伟,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恒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两优一先”代表,中央驻津单位党委分管负责同志,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厅内,气氛庄重热烈。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和“两优一先”代表胸佩大红花,在前排就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秉军同志宣读中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云鹏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委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作为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周德恩,中交天航局党委副书记殷生,中冶天工集团康希诺疫苗生产基地项目经理郑磊,住保中心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刘婕,房管中心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冯惠,委重大项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袁德隆等六位同志先后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投身三年气化、扛起国家战略发展重任、冲在疫苗生产最前沿、植根住保为民服务一线、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筑牢重大工程建设坚强堡垒的艰辛历程和光荣事迹,充分彰显了奋勇争先、创新竞进、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云鹏同志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为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住建贡献。

云鹏同志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见贤思齐、锐意进取,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奋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海晏河清政治生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规矩和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保持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全面向善向好。二是着力抓基层强基础,确保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上走在前、作表率;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着力弘扬担当作为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敢于作为,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要强化重事功看担当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四是着力树牢新发展理念,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绿色建材、绿色建筑、绿色建设,让全市人民共享住房城乡建设改革成果。

会前云鹏同志代表委党委慰问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代表云鹏同志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对老同志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了解老同志家庭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存在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一份激励、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云鹏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传承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学习发扬老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赤胆忠心、坚韧不拔,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