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从严治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全面从严治党
云鹏同志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
来源: 天津住建网/组织处 时间: 2021-09-17 09:56:28

强化忠诚意识 履行担当职责 恪守廉洁底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委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初,云鹏同志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分别与委领导班子成员吴秉军同志、王伟同志及其分管的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进行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会前,每名谈话对象向云鹏同志递交了《廉政承诺书》,郑重作出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对党忠诚老实”“自觉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等承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上,云鹏同志听取了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以及意识形态、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分析,征求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各位谈话对象开展了廉政谈话和履职谈话集体谈话。

云鹏同志强调,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是身处关键岗位的“一把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绝对忠诚。牢记政治属性第一属性、牢记对党绝对忠诚第一政治品质、牢记党的政治建设第一摆位,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纲担责,扑下身子、全力以赴,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敢抓敢管、动真碰硬,尽责任、敢担当、善作为二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要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带头担当作为,在“痛快干”上显担当、在“忘我干”上显担当、在“创新干”上显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完成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清单整改。三要带头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宽与严的关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过好权力关、名利关、金钱关、品行关、亲情关,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上当标杆、作表率。

在接受集体谈话后,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既要把该担当的责任担当起来,把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又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当好表率,树立起新时代住建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