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工地地铁项目建设添动力
来源:天津住建网/委宣传处 时间:2023-01-18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 1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宋国深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地铁8号线项目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项目部同志座谈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中铁十八局分管领导和项目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堂”搬进了项目工地,宋国同志以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并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宋国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地铁项目建设,建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的实际成效。

座谈交流中,结合全面落实地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在听取了大家发言,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并听取建议意见后,宋国强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落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责任摆在第一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工程质量安全各项工作。临近春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周密安排节日工作,细致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用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后,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一定着力推进施工技术创新,提升施工安全质量,高标准完成地铁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