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责令亚鸿地基建筑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等36家建筑业企业资质限期整改通知书
来源: 天津住建网/建筑市场处 时间: 2022-08-04 16:25:58

各有关企业:

目前,在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中发现部分企业不再符合其相应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经核查:

1.亚鸿地基建筑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现有一级注册建造师3名,已不满足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天津海畅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现有李国防作为你单位申请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3.天津众森地基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1名,已不满足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赵存宝作为你单位申请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4. 天津圣业达基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3名,已不满足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金鑫作为你单位申请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5.天津聚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李秀玉作为你单位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6.天津市一本生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潘振辉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7.罗曼(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机电、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0名,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2名,且其中1名实际社保缴费不在本单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8.凡尔赛(天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9.天津古韵天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名,且实际社保缴费不在本单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0.隆达消防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1.百川装修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2.天津中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名,且实际社保缴费不在本单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赵晓艳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3.天津威裕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4.天津中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5.宏达机电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杨清海作为你单位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6.鸿升建设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7.天津新发伟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18.天津万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王伟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19.天津锦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0.天津中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1.天高地迥(天津)建设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2.天津市康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3.天津蓝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4.创辉煌(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李许生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5.天津鹏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2名,且其中1名实际社保缴费不在本单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徐云松作为你单位申请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6.天俊(天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马社芳作为你单位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7.天津恒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郝蕊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28.创懿(天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29.天津金杰建筑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名,且实际社保缴费不在本单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朱海峰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30.天津铭朗广告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31.天津天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孙磊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32.天津英泰利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现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名,已不满足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栾慎勇作为你单位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33.天津华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刘观强作为你单位申请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34.天津鸿合盛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35.巴洛克(天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注册建造师0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

36.天津市天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3名,其中1名实际社保缴费不在本单位,已不满足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同时孟令金作为你单位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时的技术负责人,现已不在你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不满足其资质标准。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责令你公司在3个月内完成整改,达到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并在完成整改后,将整改材料提交至天津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地址:河东区大直沽五号路七号海河大厦三楼313室)。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我委将依法撤回你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8月4日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