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村镇建设
村镇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村镇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举办农村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举办农村房改造工作技术培训会
来源: 天津住建网/村镇建设处 时间: 2019-08-15 12:15:00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举办农村

危房改造工作技术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工作,提升全市危改工作人员整体技术水平。8月1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全市乡镇建设管理人员组织开展了“农村危险房屋加固改造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村镇建设处杨瑞凡处长首先对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做了专题辅导,对今年以来住建部和本市新制定出台的两个“统筹攻坚”和9项具体措施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加强对农村危改队伍的建设,最终是保障农村危房改造的质量和安全,让农民群众住上安全、稳固的住房。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之一,各区要高度重视并保障农村困难群众的住房安全,不能只是“走过场”,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举措和办法,全力解决困难群众住房安全,确保将民心工程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邀请我市农村危房改造方面专家邱培彪老师为大家现场授课,课堂上以图片、案例及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危房加固改造技术以及危房抗震修缮技术要点进行了深入讲解,确保听得懂,学得会。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大、含金量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耳目一新,学有所获。

    通过培训以及专业人员的讲解,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危房改造加固技术相关知识和要求,明确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现阶段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广了农村危房加固改造技术的应用,提升了农村危房改造管理水平,对规范我市农村建房质量和安全,更好更快地推进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