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代表风采
二十大代表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代表风采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褚斌:志在万里 勇攀高峰 提档加速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建设
来源: 津云 时间: 2022-10-10 15:12:11



05

即将召开的党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作为天津港广大党员中的一员,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感到非常光荣,要不负信任与重托,忠实履行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自觉为广大党员带好头、作示范。

走进天津港,自动化桥吊齐舞,无人集卡往来,运输机器人穿梭……智慧化的世界大港一派繁忙,全港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重要指示,奋勇争先。

“我们2021年建成投产全球首个‘智慧零碳’码头,作业效率大幅提升,成为全球第8个集装箱吞吐量突破2000万标准箱的港口。今年前三季度,天津港集团高标准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各项工作持续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3.63亿吨,同比增长3.3%;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654万标准箱,同比增长4.7%,以集装箱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褚斌说。

金秋的津沽大地,奋进的足音铿锵。褚斌表示:“我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上来,带领天津港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志在万里,勇攀高峰,提档加速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建设,不断谱写天津港蓬勃兴盛的新篇章,为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津港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