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代表风采
二十大代表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代表风采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林则银: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生活越来越幸福
来源: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摄影 戴涛 时间: 2022-10-14 19:38:24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即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天津市北辰区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林则银心情十分激动,她表示,“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感到特别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我应该像保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这个光荣的身份,不负津门父老和广大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行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时时处处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党员带好头,做示范。”

林则银说:“五年来,我们在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主动融入社区居民,以‘五常五送’工作法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开启居民幸福门。”

五年砥砺,春华秋实。社区基层工作者突出政治引领,打造金牌服务,聚拢党建合力,落实民主管理,彰显和谐风貌等举措和路径,构建了“一核多联”社区治理模式,让社区在组织建设、服务群众、社区发展、制度落实、文明新风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成效。促进了社区党建,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的深度融合,社区由“居民型社区”向“生活型社区”转变。

“在践行‘五常五送’的过程中,我们收获良多。”林则银表示,“五常五送”的核心就是用心用情为居民办好事。“常登群众门,群众自然就和我们亲近。我们多送贴心、爱心、舒心、安心和欢心,群众对我们会更加信任。‘五常五送’诠释了‘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深刻社区治理内涵。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居民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也正因为有党建引领,才让‘五常五送’焕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

林则银期待着自己能够在大会上,讲好天津的基层治理,传递天津的正能量和好声音,充分展示天津社区工作者的水平和风采!“会后,我们将结合自己的本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高水平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用业绩检验党建成果,打造‘五常五送’升级版。真正让‘五常五送’成为一项‘热在基层,热在常态’的民心工程,惠及千家万户,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