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代表风采
二十大代表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代表风采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赵革:同向发力 同题共答 不断贡献“津关力量”
来源: 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时间: 2022-10-15 20:00:00

“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全国各族人民都在对这次盛会翘首以盼。我作为一线海关改革工作的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满怀憧憬的心情,期待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党各项事业全面深化改革,为我们国家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开放指明新的方向。”二十大代表、天津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赵革表示。

赵革(前排左二)在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调研

赵革(右一)在辖区企业调研

当前,天津海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关和天津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海关总署的领导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与地方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全力以赴助力天津港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为天津 “一基地三区”建设不断贡献着“津关力量”。

“我们联合天津港集团,推动进口货物‘船边直提’和出口货物‘抵港直装’业务改革进一步上量、上规模,助力天津口岸进出口货物边境合规时间超过了新加坡、迈向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我们着眼‘智慧管控’,着力构建海关监管货物和非海关监管货物同步作业,内外贸货物同船运输、同货场堆存的‘口岸智慧管控系统’,充分盘活港口运力,帮助外贸企业抢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风口’。在这一过程中,我们还推广了一系列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的新改革、新举措,助力企业蓄力前行,稳住产业链供应链,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赵革说。

“会后,我一定原原本本传达好大会的声音,通过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带领天津海关人乘势奋斗,鼓舞干劲向未来、凝心聚力谱新篇。”赵革表示。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