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logo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中国建筑...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关于邀请参观“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的函
来源: GIB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筹备组 时间: 2021-06-02 10:56:05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简称“GIB”)将于2021年6月24-27日隆重举办。GIB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建造改变中国面貌”重要论述,也是致敬建党100周年的实际行动。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总投资18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的国家级展馆,是服务京津冀及“三北”地区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一期展馆区2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将于2021年6月竣工。

GIB 以“绿色、智慧、工业化”为主题,设有建筑实施综合解决方案、海绵城市及绿色建材、现代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建筑机电、智慧建筑及“新基建”、绿色智慧装饰、设计及创新成果及工程机械等九大展区。现场还将重点打造“中国建筑行业成就主题专区”,展示“十三五”以来国家建筑发展历程及重要里程碑,开启“十四五”规划新篇章,落实国家战略的使命与担当。GIB将创办建造领域全产业链标杆性展会,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产业对接平台。

GIB规模超16万平方米,参展商400余家,预计观众达15万人次。主论坛“中国建筑科学大会”全面解读全球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趋势、新政策,规模达1500人,将邀请多位院士及国内外知名专家主讲。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百余场分论坛及平行高端专业论坛、主题沙龙、项目推介等活动,汇聚行业精英,提供供采对接、商贸合作等机会。

我们诚挚邀请并欢迎贵单位组织建筑行业组织、建筑企业等专业观众及意向采购团参与盛会,共享交流行业最新资讯,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中国建筑”行业更多交流与合作。

期待贵单位的莅临!

请贵单位及相关人员扫描以下专属二维码进行注册:

GIB组委会

2021年6月2日



展馆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国展大道888号

天津政务网 党政机关

返回首页|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

主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

办公电话:022-23301890

办公时间:8:30-12:00,13:30-18:00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9

徽标备案编号:津ICP备2000014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302001654号